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

Slow Slow Clock

时间过得真慢,我已经开始没有什么耐心了啦!

看我的房间那么多东西,又要一个人解决,真的是很厉害的。

最重要是星期二就可以回家了。

重复开始懒惰的形态了。

哎呦,好累啊,真想睡觉,让时间快点过。

我不想在这里继续感觉浪费时间了啦!

继续发牢骚的我,我还在继续发牢骚。好闷啊!

孤单北半球,我真想回去赤道。

真的很难忍受这里很奇异的目光,我还真的不是神。

真的很累啊。

我想快点考完试,快点回家。

Java,coding 我觉得我是没问题的,Theory 我觉得我真的是没问题的,真的了解了,只是要读一下,考试比较容易表达。

或许考试容易容易做完,快点出去,然后去check out,然后去。。。先吃午餐啦!然后才去坐bus,因为要坐bus要搬行李,很重的咯!

现在准备下个学期了,下个学期,哈哈!一科网页的科目,HTML,基础的,我都会了啦!下个学期又有一科可以轻轻松松的过,真开心。但是我看过其他同学上个学期拿这一科科目的 ,他们要画画的,要写故事,三只小猪,童话故事的英文版都出来了啦!哈,我专门设计一个Web2.0的网页给他看,看他怎样。

下个学期应该会参一些Year 2 的东西,如果有读到 Database Concept,就会动到ASP.NET了,那么不是很快啊!!!

最近在重新设计清心网首页。谢谢无名那天给我看了一个论坛的首页,让我想重新把白色的首页,空洞洞的首页,重新改头换面。

除了保留首页下拉菜单的特色之外,加上了Mac的Menu效果。帅呆了。然后重新设计了模板。

我打字打到流汗,就是因为为了设计这个看起来是Web2.0时代的模板,有点类似Wordpress的模板,超高级的设计,但看上去有可能会单调,应该是我的技术还不够。花了4个小时,不停的敲击键盘,打HTML CSS Javascript 来设计整个首页的模板,但是又要考虑下拉菜单和Apple Menu的兼容性,一直出现错误,让我必须去研究下拉菜单的核心代码,加入了一个尝试了很多次的复杂算法,放在定位的程式上,以防在不同浏览器下走位的情况。哎呀。

Web 2.0 网页的设计精华就在,不像之前 table 式的设计,这讲究的是网页标签如何使用,如何置放,放在body还是其他标签里面,然后如何用CSS达到控制页面展示的效果。

好了,暂时打到这里。今天真的要早睡了。有点生病的感觉。

最重要是闹钟啊,好像又要没电了。怕会真的没电就完蛋了。因为星期二早上8点考试啊!!!8点到11点。。。。呵呵!!!可以的话我会早出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