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又是这样的情况

我不知道,我做这个工作合适不合适。我感觉上就是不合适的样子。

我个人比较喜爱自由,好像一只鸟,自由的翱翔,你想飞去哪里就哪里。不受人摆布,不受人控制,你拥有一切权力。

最近一直出现问题,这些问题到底是冲着谁来。我没办法解决,我也不懂应该如何解决。到底如何解决,我真的不明白。要找谁申诉,真的很辛苦。无助的感觉。一个很暗的夜晚,一个灯光,照着一个蹲着,抱头的青年,那个青年无声的呻吟着。好痛苦。

第一,出现问题了,我该找那个海陈(译音),真的很难找到他。为什么那么巧就是要那么多问题。我还真的很困扰。第二,我要去面对其他人的责问,该如何解决,但我都没头绪啊!

资金匮乏,我的同伴在伤脑筋了。真惭愧,我这里没有多少钱可以拿出来。

个人的执着,又是这个日期,我不能白白度过了。我应该要好好度过了。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,我得好好策划,我该怎么过。

明说吧!11月18日是清心成立日,加上马来西亚论坛联盟会也是11月18日成立,联盟会最近有点冷淡了,因为失去了无聊人,我一个人苦苦经营着。旧班子还有一些人。

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,我想到庆祝的方法,就是做一个电子礼物。另外,在清心,也会有一连串的活动将宣布开始。

没办法了,跨论坛板块,一定要加快脚步研发了。其实,研发进度,完全是看我偷懒的程度。其实还有很多时间,但我就是很恐惧,我就是很懒惰吧,这样说的话,所以延迟了很久的开发时间。在很之前开发到一半的程序,刚刚重新继续开始做了。很开心,看到一点雏形了。由于之前曾经看过奥运会跨论坛板块程序,所以有这个想法。但是忘记它的程序了,刚刚去下载看了。实现方法竟然跟他的有那么大的差别。感觉上我的程序会比较多使用本身网站的流量,哈哈,会不会更受欢迎呢!但程序要写的好一点,否则两边(客户端以及伺服端)都会遭殃,拖慢速度。这个程序不错啊,可以用在联盟会为主的情况下,也可以用在未来跟其他组织合作的时候派上用场。所以,不管有没有用到,还是有点实用价值,开发进度的确要加快了。

虽然我看起来正在学习步入管理界,但我感觉我还是较多于技术界。

其实另外一个开始,另外一个风格,也是不错的感受。

相信就会幸福,是真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