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Java 肯定A了

11月4日的日记。

今天,早上,要回家了。真开心。但是,我又很担忧,不懂为什么。不是担心考试,考试从不让我担心,我担心的是我要搬那么重的行李。

由于其他东西,如被单,枕头,昨天我已经收拾了。所以,我睡觉的时候有点不自在。很辛苦的感觉,但是没办法,就是这样。我一边睡,一边起。这样重复了很多次。有几次起来,就顺便收拾好剩下的东西。以便考完试的时候可以很轻松不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。

OK,到了考试之前,看一下note,打开电脑看。看一些比较重要的吧!前几个小时,都不是很关注读考试,所以这个时候是最后温习的时候。

时间到了,7点半,开始走去考场,只带了文具,很轻松的,到了考场外,和几个朋友聊天。有一些朋友还在苦读中。我则是等着进考场而已。

到了考场,呵呵,老实说,蛮容易的。过后,三个小时的考试我1个小时多就出来了,蛮容易的。呵呵!!!

我的course work分数蛮高,所以使到我的大考只要46分就可以A了。真开心,铁定的事情。

接下来就是吃早餐一下。然后开始回家的路程。

那个行李真的很重,走去坐德士,边走边放下。遇到一个好心人,帮我拿去德士那边。很感谢他。上了德士,直接RM40坐去seremban bus station, 行李太重了,慢慢坐火车真的没有办法。

到了巴士站,等了很久,太早到了啦!

到了5点半,终于到家了。

回到家的感觉真好。上网也特别快。呵呵!

故事到这里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