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开发跨论坛板块的初步感想

现在开发出来的进度已经可以看到结果了,看到基本的功能都达到了。

想到Java的Object-oriented,看起来我就在implement原本论坛的功能,只是我使用不同方法来实现,但是做什么东西,原理那些还是一样。哈!就慢慢implement吧,看来当我真的能implement到完所有功能的话,我就能更了解原本论坛的运作了。就是那最基本的发贴,看贴,回帖,编辑贴,对帖子的那些细节操作等。还有很多,还要慢慢implement。

无论这个程序是要用在联盟会,或者另外一个合作论坛,其实都有很大的商机在里面。第一个可以想到的,就是投放广告。如果是在联盟会,之前我本身有一个计划叫做,站长有偿计划。站长们在联盟会可以通过发布有意义的主题或者参加什么活动,获取某特定积分,可以使用该积分来换取置放本身的广告,免费,然后这些广告就可以放在跨论坛板块页面,有安装这个程序的论坛,广告就会显示在那边。当然,这个还要和其他站长们讨论。因为只有站长同意,这个方案才可以放上去。

现在呢,我自己也想开发几个小程序,比如投票程序,花了二个小时来写,虽然界面简单,但是也要顾虑很多细节,比如安全问题等,所以花了一些时间是必要的。这个可以说是跨站程序,之前写过BMI程序,这些我都blogs都有支持。(呵呵,开了很多部落格)

当然我会继续加油努力。现在呢,等于是在慢慢开发,慢慢走。打算下个星期进行秘密公测。有可能只是站长有权限测试,或者开放会员进来看看效果。功能上无法全部implement,这个是事先声明,因为目前我一个人开发而已,我没有这个能力。但是我会尽量完成,因为这些都是我的心血。

好悲伤啊今天,Google广告被无缘无故被砍了,都不懂谁那么无聊一直恶意按我的广告,这笔帐一定要讨回来。所以尝试其他广告服务吧!

11月18日即将到来,今天白天真的要好好静下来策划了。要不然真的没有时间了。哈哈!最重要,我亏欠联盟会太多。我真想尽快召集所有站长们回来开会,回来讨论联盟会发展方向。

我就写到这边,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