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开发跨论坛板块进度

11月18日即将来临,我想我要加快跨论坛板块开发的进度了。虽然不一定能在当天之前达成,但是至少可以在11月之内完成。

目前开发的进度到了,基本主题列表可以呈现,基本发帖功能可以实现。回帖,以及看贴功能未能实现。

代码看起来很臃肿,冗余,很多都没有用到的。

11月18日,是清心网站成立三周年,也刚好是马来西亚论坛联盟会成立一周年。

呵呵,我的立体蛋糕还做到一半呢,顺便做一个生日歌曲。。。用midi做吧!我打算,还是自己亲口唱呢,这个主意不错。

Ok,今天白天我就得和管理人员们,或者我的妹妹belinda讨论应该如何如何了,要加快脚步了。

Ok,写程序到这里也很累了,也那么晚了,我还是先下线了吧!要不然明天早上肯定很迟醒,但应该不会到下午醒,因为妈妈会很大声的催。。。在大学宿舍和在家里的差别就在这里。。。假期真好。

OK,到了这边,我就搁笔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