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新天下Flash游戏的游戏安装方法

新天下Flash游戏这个插件很出名,很多网站都有安装。

但我发现大家安装的游戏都是一个包装的,而我的清心网站习惯自己一个一个来。

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如何安装一个游戏吧!

Flash 小游戏下载板块:http://lthung.org/forum/forumdisplay.php?fid=156
安装游戏方法:
本人假定您已安装了新天下Flash游戏程序,在此不作教学了。
当进入那个板块,你可以看到很多游戏,一个游戏一个主题。
选择最新的游戏主题,按进去。
这时,请使用FTP软件进入你的网站。找 nkflash 目录然后进去。
好了,回到那个网站,首先,你必须右键下载那个游戏图片,以及右键下载那个Flash游戏到你的电脑。
记得,那个游戏和图片的文件名一定是同名的,比如图片叫做 abc.gif,游戏就叫做 abc.swf
然后,你得 copy 那个 SQL 代码。当你发现那个SQL代码是繁体的话,你可以到 http://translate.google.com 去翻译成简体,之后呢,到系统设置,论坛后台,系统工具,进行数据库升级。
这样就可以了。
最好是使用自己的图片和游戏,不要盗链其他人的哦!!!!!

更多问题可以来这里发问:http://bbs.qxinnet.com/thread-25920-1-1.html

我会在那边给大家解答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