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企鹅 冬城堡 话语


好想念你哦,好久没看到你了,不知你还好吗!虽然跟你MSN几次,但,这始终还是在网上。

如果能在网下和你在一起有多好。

(各位读者,想象一下一个情景,小弟弟暗恋一位大姐姐,躲在一棵树的后面偷偷看着她。)

我知道一句话,少说多做。

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在这里说,我喜欢你。

我知道,我没有勇气,也知道,你肯定不会看上我,各位读者,就让我在这里用语言发泄内心感受一下吧!等我发泄完就没事了。呵呵!

无聊人他会跑过来跟我说:"hao,你发什么呆啊,不要再想不可能发生的事情,去做实际的事情。。。"。无名会说:"让hao想想吧!他应该要勇敢踏出第一步才是啊!"我只会说:"哦!"

现在晚上了,我的房间看不到月亮,所以秋月应该不会来了,无聊人,不用紧,看着夜晚的天空,想起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,夜空突然出现:"让我给你一个幸福之拳,好让你可以和她幸福。。。",好吧,打就打吧!痛就痛!

Belinda 突然插过来说:"我是找门开钥匙的小火柴,谁要跟我买小女孩啊?"我最敬仰的(目前)的那位无聊人来了:"我。。。我要。。。我要。。。小女孩。。。我要。。。"大帅哥无名出现了,马上拉走了无聊人,并痛打一顿,说:"我是弱者。。。你还哭,看我再打你。。。。"无聊人跪求道:"强者强者。"无名道:"弱者。。。"Belinda说:"加上弱智?"

傻公主来了,施了施魔法,场景变成了冬天的海滩。

海滩旁有一座城堡,粉红色的屋顶,白色的墙壁,好美。。。。好美。。。。我是说,站在我面前的一只不会飞的鸟,它是这个城堡的公主。

我还在想着想着,回过神,它走到了我的面前,我说:"我。。。我。。。你。"公主:"。。。你好吗"我说:"你。。。会说人话?"无名:"快说重点啦!笨!"

我说:"我。。。我想。。。我想和你。。。"公主说:"你想说什么?"我说:"我想和你。。。(你这个字拉了很长)。。。。。。。结婚。"无聊人惊愕道:"结婚?"无名,傻公主,夜空,Belinda:"结婚???"我说:"抱歉,太紧张了,说错了。。。"公主说:"不用紧,慢慢来,我都知道了。"我说:"你知道了?"

(待续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