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

You don’t know English?

今天开始CS122 的 presentation。

第一组是黑人,他们再次迟到。

所以,第二组的开始。看起来像是印尼人,因为是华人但是是印尼名,他们的英文发音也和我们有所不同。

看起来还不错。

过后就到黑人的。

他们制作Smart TV,总花费RM100,USB Port还买真的回来。

过后到第三组,应该也是今天的重头戏。

因为整场都有很多笑点。

他们做的是 Multi-function Spectacles。

最记得那位站在美女旁的那位帅哥,一直和观众挑起很多笑点。呵呵!

明天的重头戏,明天才揭晓。

我们这一组是后天的,可以预见我们只是平淡无奇而已。

另外一组黑人,他们的组分配到有点不好。工作分配上。

一个一口流利英文的黑人,跟老师一来一往几个回合,主要是说他另外两位黑人,和他们沟通不大好,另外,他们不懂英文?

他们只是 Weak in English,而不是 Don't know English。

我很怕这些场景会一直延续下去,并会带给其他人一种看法,就是华人方面或其他种族方面,比较善待功课,而黑人则是不大重视的感觉。

个人没有偏袒,斜视,只是这一切都摆在眼前。

但这只是限于我班上遇到的同学,我还有其他黑人朋友,他们都很好,有些功课都很好的。

这只是一个例外。

我也想说的是,原来我们学校也有美女。上个学期虽然倒不见得,但这个学期有点眉目。

我还想说的是,我真的很忙,要大考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