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3540 打到我电话

今天早上,在睡梦中迷迷糊糊,接到一通电话。

一个女生在电话的另一头问我,请问婉心在吗(译音),而我当然是说,你应该打错电话了。

回去看一下号码,07-3540xxx,这个电话号码很熟悉哦!不会是她吧?看了看毕业刊,才知道我的想法是错误了。

或许,我应该回复他说,我这里没有婉心,但是有清心。呵呵!

世界就是那么小,很多缘分就是这样,六度分隔理论一一在证实,不同的人正促成一次又一次的握手,社会圈正不断不断的扩大。

我的网友,原先是通过网络,找到了我,过后知道他的朋友住在我隔壁,加速了我们的认识。现在那个朋友又发现,我的前任同房竟然是他朋友的弟弟。

而大家都跟宽中有关系,我也是宽中的,我们都和宽中有了联系。

呵呵,我暗恋的人也是宽中的呵呵!!!

说到哪里了,抱歉。哈哈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