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双十节我有感而发

今天是10月10日,双十节,有感而发。

先报告一些事情。第一件事情是PTPTN贷学金的申请,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。基本上已经批准95%了。有了这个贷学金,实在是很大的程度上减低了家里的负担。如果没有这个贷学金的话,家里还是撑得过去,只是是苦撑,因为我下面还有一个一年后也是要读大学的妹妹,还有一个小学的妹妹。妈妈有空时常跟我说我们家里的状况,所以我知道我来这里读书不是为了玩而过。PTPTN的申请能成功的话,我真的要感谢这期间所帮忙的人,牵涉的人。

今天看到一个黑人,久违了,电脑社的Senior会员,走上前去,他笑着对我说:"你好吗?"。只见他发音健全,标准,我回以:"哇!我很好!"太惊讶了,第一次听他说中文。呵呵!

今天有Java测验。前几天为了这个测验,我可是通宵达旦,为了保持原有的水平。果然不负众望,我觉得我今天的测验,保持了原有的水平。当然三个星期后的大考,更要加倍努力,力求上进。

不懂明天该如何度过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