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6月1日星期日

第五周的开始

在第四周的结束前

这几天开始在准备三个科目的assignment了,即E-Commerce,Information System Development 以及 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and Network。

最后这几个小时,一直在准备E-Commerce的Assignment,题目要求要写一个report。我遇到的主要问题,当然就是要怎么安排report的structure。最后我大概分成了一个架构。我也把我所找到的资料用HTML的方式记录出来,因为蛮多网址的。这样也看起来比较整齐。这就是我的style啦!!!英文程度也是一个问题,但是我有 dict.cn 和 google translate,应该不是难事。重点还是资料的编排才是问题所在,其他都没有问题了。

星期六傍晚,在做E-Commerce Assignment,朋友约我去“另外一个食堂”,我们的同班同学在那里煮意大利面。我没有碗,只带了筷子和汤匙去。2个小时多,才有得吃。但是我没帮到忙,我的任务就只是负责吃面而已。他们在准备的时候,我就去看报纸吧!想不到,那个Cafeteria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是那么冷清的哦,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人经过。

嗯!他们做的意大利面的确很好吃,算是有水准,很多人合作的结晶。当中也发生了很多趣事。建鸿的搞鬼动作啊,还有那位(忘记名字),他也是很够本的咯。一直把伟康和pineapple混在一起,害他们看起来很尴尬。难道,pineapple 和 建鸿是冤家关系?听说过冤家变亲家吗?或许。

第五周的开始

我啊,现在,应该都在忙着做我的 assignment 了。我觉得,我其实是可以很早就开始做我的功课,但是为什么我到了这里也是要等到那么迟才来开始做。这些真的是有点要不得。好吧,现在开始还来得及。反正我也找了很多资料,只是还要做一些分析,然后整个report structure要怎么安排的问题罢了。

一些课题
黑人,歧视?

前几日,一个黑人女生,问了我的同班某男性朋友,她说:“为什么你们白人都不和黑人一组?”当然我的男性朋友就说我们不是白人,我们是黄色皮肤的。他说,或许是我们的语言不通吧,英文不大好,所以比较难沟通的问题。

在我的眼里,我其实没有歧视那些黑人。看来他们都蛮有钱的。哈!但有一点,也有很多人说,一些黑人来这里好像都不是很认真读书的样子。我也不懂如何说。因为在我眼里我看到一些黑人,他们蛮强的,对课程的掌握也是很好。所以,在这两方面看来,以及或许我的思想还没那么清楚,我的思绪还需要进行一些整理才能做进一步的评论。

要扫地了啦

我看我也得去扫地了,你看地上很多碎片了。如果有食物的碎片蚂蚁不是会来找我聊天吗?

当degree student要有的

在我来INTI的一个月的经验,当一个degree student
  1. 您必须会写报告
  2. 您必须很有创意
  3. 您能有自主性
  4. 您很擅长于英文

就这么这些,对于报告啊,英文,你要很好的写出来。要怎么呈现,你要大致了解,这些应该要依靠很多经验。一开始其实很难。

明天有人来找我

明天下午有人来找我,算是一个大人物吧,应该接待他。但是我也不想和他聊天聊太久。3到4个小时,我觉得真的太长了。最多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吧!反正看来我们也很少东西谈。我还要做我的功课的啊!星期六和星期天时间那么多千万不要浪费掉我的时间才对哦!!!我这个星期六已经拿去开会了,明天星期天应该要好好利用才对。

总结

好了,我也是时候要去冲凉,然后睡觉了吧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