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

今天我的动态

今天早上有数学测验哦!其实是一个小quiz。总共5道题,占总平均4分。我很快就做完了,所以很快就走回来了。由于以为昨天测验,所以昨天没有带note,但是今天我带来了。

今天上JAVA,做了两个习题,因为已经上到物件导向了,所以感觉上问题没有挑战性了,我说在逻辑上的思考,因为都是在创建物件而已。但是问题说要挑战性的话,应该是指看不懂问题吧!理解能力有些问题。但是其实都很容易做完。

今天早上information system的课,这个星期还是三组学生合在一起,另外几组的同学的老师还是在医院没有消息,我觉得这已苦了我们,因为现在每堂课几乎老师都在安排什么时间教什么,然后大家都在吵,又乱,所以老师讲课真的很难听懂的说,很难说,我觉得这样不好,这样我们真的要自己更加努力才行啊!要不然很难过得去的啊!

今天下午最后一堂课就是information system 的lab class了,老师教了我们基础使用 System Architect 来设计 UML 的 Class Diagram,蛮容易就可以操作了,真的是很简单。但是那个软件听说只有两个课室才有,所以很难用的咯!希望我们有办法找到crack啊!!!那个软件真的是很好用的说。

E-commerce 的 assignment 越来越多了,还有三个project出来啊!!!时间真的不多了,真的要抓紧时间开始要完成了。要不然很难过得去啊!!!

大家好,接下来的时间我将介绍更多有关我课程内容的东西,所以大家可以期待我的文章的出现哦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