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

第二个Ecommerce Assignment 即将来临

刚搞完第一个Ecommerce Assignment,第二个Assignment则接踵而来。我被抽中的题目是 The impact of E-commerce to business process and organization。之前原本心想,为什么老师给我这个题目,为什么没有中我想的。但是,这个也不错,了解了这个我想我会更了解为什么要E-commerce,E-commerce对于商业的冲突改变又是什么。

我个人本身开了论坛那么久,开了网站久,但就是没有盈利。所以要说我有经验还是没有经验呢?技术上的一些经验,一丁点是有的,但管理上,盈利我就没有办法说我很有经验。因为我从来在网站上收取过什么盈利。所以我学了这个,应当要认真学习,把学到的东西实现到网站上。但是,很有趣的是,我发现很多人上课都在睡觉。我有时也会分心。哈!这是不应该出现的啊。因为我们在这里一分钟就RM1.27了(我朋友算的)。 所以这真的是不应该。大家要好好珍惜时间。

说到那个计划,一定要好好思考,一定要好好策划。勇敢。你行的。

我有个打算,就是下个星期要不要回家,也可以顺便去找宝进喝茶。哈!找了他很多次,但是就是没和他喝过茶,但像他这个大忙人,应该也没时间请我喝茶吧!再也忍受不住了,这真的要好好的计划才行。

大家都说星期四测验,那么到底是星期四还是星期二呢,今天就是星期二了,也代表我也要结束我的部落格去洗脸刷牙了。Java 测验。今天,Java的老师没有来,真的是有点。但也好,不用上课。但RM200就这样丢掉大海。但是,会补回来的。那么,这个就叫做先甜后苦吧!但,想了想,接近Final的时候补课,老师讲的肯定是重点,那么我们也会可以好好吸收。讲到final,现在其实就好开始准备了咯,等下来不及读书就完了。我还在这里一直上网站和论坛,有点在浪费时间的感觉,实在不应该。Information system 的老师不是叫我们要好好在家里没事就去做那个东西吗?我是不是把它给丢在脑后了。现在,这些assignment都解决了一大半,那么我应该有更多的时间去温习Final。

讲到人生目标,人生计划。这个真的很重要。我决定了,我每天都要给我定下不同方面的计划。比如今天即将进行的行动,还有学习上的计划等等。还有project,不要忘记啊!听说information system 这一科很重要,要好好把握啊!那么,我们得要加油了。

我要好好加油,不可以浪费父母的金钱啊!所以要考取好成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