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

这几天的心得

这几天,就为了那件事,简直在进行object-oriented,什么时候都在想那个,做那个,老实说真的很辛苦,但到最后都没有完成。给自己的解释,来日方长,未来还有很多机会。但,心里就是过意不去,两种派别的心就一直在打架着,最后因为某个看起来较正派的心胜利了。好吧,就这样吧,现在才是第一次。但是,白白花了一些不该花的,都花了,就去吧!加油,你行的。

Java 考试,老师还真的出 Object-oriented,都没有出数学题的。出的题目有点奇怪,我也是做得有点问题,其实我很快可以做完,只是不懂是紧张还是粗心,导致一直出问题。真的是很。。。但是因为那个时候我心里就是很多东西要想,想想真的不应该,但也很难归罪自己,因为乳沟想到我在想一个更难解决的问题的时候。但是有什么比测验更重要的呢。基本上测验方面我也是完成她要的要求啦!!!只是个人认为在程式方面不是最佳的。

数学Assignment 1分回来了,第一题真的是不会做,那个中国人真的是很厉害。真的很强,我真的要加倍努力了。数学应该要拿到很高分才是可以的哦!

应该算是昨天把,星期五,INTIBALL 报名最后一天了咯!!!真的是咯,每个朋友都没有去的。好吧,去看有什么好事情发生,找到女朋友???哈哈!!!星期五,晚上,我的高三同班同学又在食堂做火锅吃。不错啦!!!但是有点尴尬还是不好意思的是,有很多时候还要他们夹给我,因为我一直都夹不到,是不是手指一直对着电脑打字,所以导致我夹东西一直会掉,难道我的手指准备变成什么手指了。哎呀!!!但是,没有办法,我未来的工作都是对着电脑的了。你看,我现在打字的速度其实是很快的。快得惊人。就好像讲话的速度一样。

今天吧,Vincent 会来 INTI 来找我做flash 的东西。。。

下个星期五打算回家,星期六打算去找宝进,更新空间以及升级空间配套。然后我还会顺便去宽中找电脑协会商量一些宣传广告的东西。但是应该也是看不到阿虎的啦,他每次都很早就回家的。听说,志杰要去古来了。听说古来方面他没有问题,重点是老大肯不肯帮他而已,看到他可以成功达成他的理想,我也为他感到高兴。真的。我和他的感情啊,不懂怎么说。就当时来看,算是很好的。所以,我这次去的话,他说,他肯定会请假啊!!!哈哈!!!我回去学校,然后又一起坐bus回家。啊!!!这种感觉。真的是。回到过去吗!!!

发现我个人自己变成更勇敢了。敢在一个人在黑暗的地方经过。。。不算这个,算其他的,比如,有些事情。但有些事情未免真的太冲动,事先应该要有很好的详细计划才可以啊!!!要不然真的是很惨,很多事情都会被破坏掉。所以我要加油!!!要把网上的魄力拿到现实生活中,从而让自己更有魄力。但是,正面和反面不懂如何说。我该决定我人生方向还是?

好了,说了那么多,我的手打字也是很酸的咯。想到那些专业博客每天都要打上多少个字。来赚钱!!!但是他们真的是很厉害的咯,不知道我打字的速度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吗?

好吧,就写到这里了,等下你们看来看去会觉得很显。

希望我能成功你行的。朝向最高理事层发展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