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6月8日星期日

每逢佳节倍思亲

现在啊,一个人在外面读书,终于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了。

今天是端午节,问了家人,才知道。那么快啊。其他朋友的父母来了,带了很多粽子来。但我没有去享用,回来宿舍对着电脑,无聊的到处闲逛。今天算是假期吧!有点闷。读电脑的东西,原来那么多的东西要读。

来了这里将近一个月,没有想到其实我很快就熟悉这里的环境了。真的是很快,之前还怕我不会那么快熟悉。这里其实也没什么的啦!

在这里的同学,其实读的东西,都不是很精,还以为我的同学个个都是精英,吓死我了,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啦!其实也没什么的,就像之前这样吧!

看来我还是有一些同学,是因为电脑的科系将来赚钱很好,所以才来读,但是,他们还不是很清楚什么是电脑,什么是编程。有点为他们难过。

每逢佳节倍思亲,真的有这种感觉,怎么反倒是家里人想念我的啊!接下来或许就会有测验。然后一个月半后就是考试了。

好好加油吧!你行的,相信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