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

开始进行写报告咯

“起来咯,做功课咯,还想睡觉啊?快点起来咯,精神一点。”我对我自己说。

我对我自己说

还是很累,不懂怎么说,是不是昨天夜宵到半夜一点才回来。为什么那么久才回来哦!

累啊,为什么会那么累

还敢说,那么晚才回来。为什么那么累,昨天去了什么地方。

我昨天参加了Amazing Maze

哈,昨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去INTI最后一场的Amazing Maze,决定自己很神经,等那么久,无聊。幸好最后他们给我们看电影龙骑士,很好看的说,但是看了一下子终于可以进去了。过后我们很想看但是其他人说去吃夜宵,我们也之后跟着大伙儿一起去吃夜宵吧!但是那个龙骑士真的是很感人又很好看的说。

Amazing Maze 到底有多 Amazing?

Amazing Maze 其实也只是那样而已,没有什么的,觉得很闲,很无聊。就很多人办鬼脸在附近看着你而已。或者抓住你的脚。很多人都说,和女生一起进去很爽。因为很多女生都会喊,然后抓着你。哈哈!这是我的朋友,他们都有体验到了哦!我进去的时候,伸手不见五指,真的是很难看清楚。但是今天比较特别因为有人帮忙帮我们出去,所以等了那么久很快就出来了,有些人觉得这样很不值得咯!但是,还是龙骑士比较好看。

报告还在研究阶段,还没开始写

报告怎么到了那么迟还没开始写,只是留着几个零零碎碎的网址和资料而已。看了看日期,是时候今天就要快点写出来了咯!好吧,就写到这里,我就要去找我的资料赶我的报告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