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

我的第一个手机软件

继昨天下载了 j2me wireless toolkit,有了这个工具,配搭一个简单的java编辑工具,我使用了dreamweaver来编辑开发,开了很多sample来学习。当然我开发了整个下午,我还是开发不到。

不可能实现的任务

一开始就觉得,这是一项不可能实现的任务,因为一开始就面对很多挫折,很多困难,很多问题,一直出error,但是我,没有放弃。我坚持,不放弃,有信心,有毅力,不气馁,不退缩,终于,我做到了。我真的做到了。那3个小时里,我一直不断的测试。我知道只要有决心,什么事情都能解决,什么事情都能做到,什么事情都能完成。这就是我时常强调的,这就是清心的精神。永远秉持着清心精神的我,从来没有吃过任何大亏。“你可以的,咏豪,你真的可以的!”这是我一直告诉我自己的话。哈,别人会以为我在自言自语。但,我也真的是在自言自语。看吧
!不可能的任务,我做到了。

我做到了

我使用了 java wireless toolkit ,j2me 的技术来开发了一个小型基本的手机软件。

你只要输入您的名字,您的身高(cm),体重(kg),软件就会计算出您的 BMI 值。Wow,真的是好开心。当然我会继续学习和完善。怎么,j2me 的不支持 double 和 float 的数据类型哦!

真的有那么巧吗?

有一个人,他想做论坛,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叫做fyhao的人,清心站长。收集到他的照片,就传给他住在INTI的朋友,因为他知道他在INTI读书,希望可以找到他。那么巧,他的朋友看到了照片,就他的隔壁敲门。我,就去开门,那么巧,他要找的人就在他朋友房间隔壁。。。世界真的是太小了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