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

现在上网特别慢

现在上网还是很慢的说。
之前几天在intionline放了一些话,ebb 的人马上回应了,也答应在星期一公布他们的热线电话,也就是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天,以及每天的晚上都可以打他们的热线。
现在清心还是上不到,不懂在搞什么鬼,不懂要不要索赔才好。
但是,应该没有那么好的事情的啦,有人那么好吗?
我已经和一个很好的朋友,说了我暗恋的人的名字。这算是一个突破吧!终于透露出来也好,不用心里一直很不好受。当然我也知道,说出来了,机会更是渺茫。所以,我也不打算太重视了。因为这样会拖慢咱们的生活步伐。天天被这种无形的影响我的生活步伐,实在不应该。

做错了

做错了就要认错。但是,有没有勇气认错。

为什么要放弃?

为什么要放弃?今天看到你这样,我觉得我真的很对不起你,身为你的朋友,我应该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予你帮助。但老师问你东西,你也要尝试回答,为什么要放弃。你看,我以前读书都没有放弃过。我化学,我生物,那么差,考试天天不及格,我都没有放弃。你的放弃真的很直接。但是,虽然,你也有向我显示你没有放弃,还得到了三本java书。但是,上正课的时候其实只要听老师讲解,老师问有问题,你应该举手发问,其实是ok对啦!!!如果基本的语法都不可以的话,之后还有很多问题要怎么回答。

物件导向

现在这个学期学的是 information system development,而将要学习使用 Object-Oriented System Analysis And Design Using UML,用物件导向的方法来进行系统份分析和设计。Java 是一个100% Object-Oriented 的程式语言。要尽量去了解什么是物件,物件的精神,才能很好的管理好一个project。我是读Computer Science,并且我也有一些开发系统的经验,担任组长其实我是可以的。而且读Computer Science比较综合,比较重于管理,也适合担任组长,也是我心里所想要的职位。高中的同班叫我captain叫我到现在,我也担任过清心站长,leader当了那么多年,但是发言,还是管理上还真的差很远,需要进步,需要进修才是正确的。

机会掌握在我的手中

既然,物件导向的管理方法那么好,那么我打算让我的生活也用这种方式,这样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。

蓝牙技术的学习和应用

最近想学习蓝牙技术。当一个美女坐在我的电脑面前时,我可以在适合的地方使用手机通过蓝牙发送指令到电脑偷拍照片,神不知鬼不觉。所以现在在下载java me JSR82 for bluetooth来。。。。学习。。。。

资讯系统的开发例子之流程

使用蓝牙,发送指令,到电脑,然后再操作webcam,拍摄照片。

我知道,但是我可以吗?

只要我想到的,没什么不可以。只要清楚流程和步骤,其实每个时间都要东西做,哈哈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