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

开幕词

经过多番思索,我还是来到这里,开了一个博客空间。



之前的我,已经开了许多博客空间,如第一次开的MSN SPACES,然后就是论坛上的X-Spaces,开了很多很多,有些都写了很多帖子,但有些却被忽略掉了。最后待的博客空间应该是我开的清心论坛社区上面的博客空间。但是那里人比较少,写的东西难以得到用户的关注。因此,我决定来这里寻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。当然,我还是会回去那里,但是我也会在这里写博客,写一些东西,最重要能交到朋友。



写了很多博客,大多都有关个人的人生点滴,有时也发表一些对某些题目的评论,但评论也不够深刻切题,但现在上了大学要提高分析事情的能力,希望可以提高我的分析能力之外,也认识懂得更多的知识。分享,这也是我的目标。



第一次使用blogspot,发现它很多功能都很好的样子。布局方面还真的可以自己做好哦!!!还可以增加很多自定义的东西,简直比X-space好了很多。怪不得很多人都用blogspot开了一个博客空间吧!我是新手,大家多多指教哦!



上了大学,读的科系是电脑科学学士,英国课程,但是是在马来西亚完成学业。目前的课业还算可以,但可见的是多了很多project,都需要具有独特的分析能力。



在这里,很多朋友,来自很多国家,不同肤色,虽然不同语言,但沟通时候是用国际语言 - - 英文。这也好,可以训练我的英文。发觉现在我已经不会对英文胆怯了,而是勇敢使用英文交流,英文水准应该也会有所提高吧!这里的环境还算不错。但是上网设备真的很差,科学仪器和电脑设备也是很不好。但是该有的设施都有啦。



至少现在能上网也算是很幸福的事情。朋友的帐号,我的帐号有问题,星期一才能去询问。



和朋友组织队伍去完成project也是很有乐趣的事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