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

准备开始学习手机编程

想不到这些奇迹,即将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我的电脑算不上很好,但是基本上真的还是很快,适合做任何的开发用途。
我的手机也是传说中最便宜但功能最多的牌子,也算不上最好,但好像可以让我做开发用途。但不要说得太早,我最终目的是要做到蓝牙控制电脑,再来学电脑控制web cam啊!!!

接下来就是进行prototyping

接下来就是要进行测试,学习,做一个hello world的程式吧!

开始开发分享的道路,普及化教育,方便别人,也方便自己

对于这个不是很有商业性质的东西,可以拿来教育,写一些学习教程也不错。可以方便后来初学者,也可以方便我 - - 正在初学者,在以后可以回顾我的教程也好。

今天和她msn

我和我的10岁妹妹msn了。很开心呢。她终于会msn了。哈哈!!!要走的时候特别教她论坛和msn,现在她论坛也有很多朋友,刚刚和她聊天了,她除了打字慢之外,其实都能用哦,都会用哦。真的是太开心咯。而且我妹妹也是很美丽很可爱,长大了一定是个美人儿。而且天资聪明。但,是对有兴趣才厉害,马来文和英文不见得厉害,不及格就有。哈哈!!!但是这些东西啊,魔术啊,她很喜欢,所以这些她可以驾驭。其他就不可以。但是,当过学生的我,我知道这些东西是蛮重要的,她真的要好好学习才会有长进。

今天也和她msn

和我的曾经暗恋的人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,但是,我们,算是谈得还好吧!和她说了我妹妹上msn和我,她也说了几句,她也问我学习如何,我也说还好吧!但是不懂她如何了。我也没有问起。我应该多多关心她,问她一些她的东西,为什么刚才没有继续追问下去。

这几天课程一直更换来更换去

这几天啊,课程一直换来换去,把原本还有空洞的时间,弄到很挤,很满。

接下来要做分析

接下来的文章应该做一些分析,做一些评论文章,这样才对吗!!!做一些有关读书上遇到的文章才是正确的道路。明天或者灯下应该开始做一些project研究,要不然怎么下去啊!!!

学习就如政治是个怎么样的路程

政治,好比学习之路,我随便说的,最近那么多政治课题动摇了我的脑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