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

宽中校庆记事,和她的相遇

今天宽中,母校的校庆,我回去了。今年的校庆变了很多,今年也算是宽柔95周年大庆。

宽中资讯网首页,变化了很多,有了卡通人物的造型,难道这就是传闻中的校庆吉祥物吗?很可爱。设计的人真的是非常强,非常佩服。整个宽中网站变得很可爱了。全体宽柔的人看了一定会很兴奋。分享一下网址吧!http://www.foonyew.edu.my 整个宽中继北京奥运会,洋溢着欢乐的校庆之中。

回到宽中,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校庆电脑展。本人曾经是电脑协会的会员嘛,当然要支持了。今天很少我这一届的回来,只有一两个,听说他们全都明天才来。由于这几天很忙,晚上再打算明天要不要去。但,一年只有一次。

突然忘记今天来一个小网聚。几个联盟会的在宽中读书的嘛!今天忘记掉了,还有一天嘛!不管在哪里,我们的心还是在一起。

今天一个人寂寞的走在校庆的路上,没有人陪。走到了电展,也就是初三一。进去熟悉的地方。好多新人,幸好还有在宽中做过几个月,要不然还真的不认识他们。欲寻找熟悉的身影,不如我所愿,就像海底捞针,非我所想。

昨日的风起云涌,没有打消今天的锐气,可以说化解了。

由于之前看过电协论坛,对于今天的展出有初步的了解。第一个看过去的就是,游戏设备吧!Wii, Xbox360, PS3。其实我还真的不是很认识。哈哈!去看软件,Microsoft Math,庐山真面目,能帮你计算数学的难题。从初中代数到高中的微积分及物理都能为你解决哦!真是强大。Real Desktop ,只是一个立体的Desktop,立体的垃圾桶和几本书,没有什么好玩的。然后就去看F-squad,F-squad是电脑协会发明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,这个游戏是不错,有可玩性,看其他人真的很厉害的,但是我不会玩。

会员作品,其实也是我最期待的。最最最期待的,就是火车版主的Web Cam Viewer了。拍照之后,还可以改照片的。他的技术真的非常了得。一个高一的学生已经可以做到这个地步了。有必要向他拿原始程式码来分享学习一下。我也有看其他的作品,基本上都非常的好,有很大的进步,很有趣。最记得的就是那个欠扁问题。

过后,我走出去,看到乐队在表演,我就簇拥进人群,观看表演。特别看着鼓手,真的很帅,超炫。哈,小时候的我就喜欢敲敲打打,自己也能跟着旋律敲敲打打的,只差没打过真正的爵士鼓,电脑midi做乐就做过。看着人群,还是寻找不到熟悉的身影。看着左边,看到几个电协的,跟楼上的打招呼。我发现了我熟悉的身影。顿时,我想我得去图书馆看书展了,势必要买几本书回去。上次在INTI好不容易看到的书"阿里巴巴的神话"已经差不多看完了,买多几本回去学校看啊!

看了看,"长尾理论"和"管理越简单越好"这两本书买了下来,比较适合我吧!长尾理论的读后感或读中感会用另外一篇文章来写,读了几页,我发现,我长期以来真的忽略了一个很大的市场。相信这两本书对我会有很大的用处。除了要在技术界努力进修之外,也要在商界管理界有一定的认识,何况我现在又是多个论坛及网站的主要负责人。

她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慢慢的走过来。但我语气比较灰,几句话结束了谈话。我能感受那种灰色的气氛。很快的我又恢复阅读的欲望。但,我四处在寻找他的踪影,就再也找不到他的身影了。我曾经后悔过,因为之前放弃过,但,今天的我再次骗了我。

之后的我,就开始到处乱逛。回去电脑中心,去找老朋友吧!和主任聊一两句吧!很快的我又出来了。再去其他地方逛了。很多美女帅哥出现吧!只有母校宽中才可以看到的情景!在我现在的学校真的很寂寞的。这也好,可以专心读书嘛!数学的,视听的,科学的,环保的地方我都进过了。但其实都没有很大的变化,没有什么新奇。说不出的那种感觉,是我离开宽中太久,还是我来的时候正是很迟的时候,怎么我都没什么感觉的。但还是有些东西中和了一下这个局面。分别了那么久,还能看到她实属荣幸。

走着走着,我又回去了电脑展了。看到了荣伟在那里,听他说他在The One Academy 读 Multimedia。其实也算差不多的科目吧!

大多数的人明天才回来,我看我真的要回去咯!但时间就会变得很紧急,很多事情要赶的啊!

一年一度的校庆,有很多东西都不能放弃。去年高三的人一定要去见面一下,联盟会网友一定要去看看。而重点就是能再多看她几眼。默默的看着她也不错了。哈哈!弥补一下我的心灵,回去学校再继续奋斗吧!

说到我的成绩,其他科系都可以上网查了,我们的科系都不能上网查的。希望成绩出来是很好看的。说来说去,这个考试我还真的很放重心了啊。

这几天发生那么多的事,总结了一些名言:

  1. 样貌不是唯一的裁判,能力和才华也能取得胜利。
  2. 永远不要为了 X 而 X(X 代表做某件事,举例,切勿为了读书而读书,为了什么而什么,最后会遭遇失败)。

希望读者们看了后,可以踩一脚,及留言,以示对我的支持。

我就在这里停止了我的文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