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今日记事

今天 Java 老师出了一道题,来考验我们上个学期的程度。基本上题目蛮简单的,我很快就做完了。接下来上的 Java 的程度还会更高,所以如果没有好好把握好的话,接下来的挑战会难以胜任。

今天 Application of Computer 老师就说了很多习题和Project的事项。基本上这个科目原来也和 E-commerce 一样有趣,研究新技术。Assignment的题目分下来了,先到先得,我打算选择做社区网络服务的,如果没办法才做 Semantic Web。因为本身做网站有接触到 SNS,所以刚好这个题目蛮适合我,适合我做一些研究。

这几天,icore 的网站一直进不去,联盟会这个网站所在的主机常常都不会倒,当其他网站都倒的时候,所以一直认为 Icore 很优待联盟会。但昨天开始到现在联盟会都倒了,我的网站也不例外。看来 icore 目前被锁定,一直被 hacker 攻击。Hostsurf 听说也是一样被攻击,还被攻击到很惨。Myexhost 看来相安无事。当然他们是为了个人爱好的攻击还是商业攻击就不晓得了。但不管怎样,我们这些站长可就惨了,遭殃的可是我们。我们也只能跟从主机服务空间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