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Java 测验 只有变 才有赢

这个星期真的很惨,上java的时候,一直被老师赶出来。

老师给了练习题,老师在念题目的时候,我就开始在键盘上敲打了。而因此,很快就做完了。做完后,老师就说我可以走了。

今天 Java 测验也一样,一切进展顺利。

但昨天,发生了一件事。我的房友,搬走了。他的朋友过来警告我:"是不是你每天晚上晚晚睡,害他的朋友不能好好睡觉。还有你的闹钟是不是没关掉就出去?"我知道我不应该讲借口,但我还是在这个部落格讲一下。闹钟,是因为我早上起来模模糊糊,所以忘记关掉,让它在响,实在是抱歉,疏忽。而之前那个,我本身真的有错,我没好好配合新的房友。也怪我们之间没有很好的沟通。但看来他的朋友帮他仗义执言,还叫我小心一点,所以我现在真的很小心,但有时还会晚一点睡,因为现在真的有很多东西忙,不像他们在聊game。我们两个人都静静的,所以缺乏沟通这个是问题。事后有短讯息给他说对不起。理论上,他可以善用投诉机制,虽然我有错在先,但我对他朋友这种仗义执言的举动感到反感。但我不会追究,我可以把这件事情忘记掉。过后他还说:"上个房友是不是也是这样走的?"讲到上个房友,我跟他谈得来的,我有一次很早就睡觉,他就问我我那么早睡的啊。所以我过后就习惯晚睡了。哪里知道这个习惯习惯到这个学期。

开始和无聊人,无名合作开hosting,另外由于注明空间商 hostsurf 加盟,我们的服务将会扩展,多了几台主机,然后业务重新开始。

我说,只有变才有机会赢。虽然916没有实现,但我们不能这样归咎安华,而且,现在最有能力变天的,也只有安华罢了。我们只有继续支持,响应,给安华一个声音,让他继续奋斗,带给马来西亚转变。

很高兴,民联州属的槟城,在未来2年将提供免费无线上网。我的爸爸妈妈的家乡就在槟城,所以希望我现在的老家柔佛也是有这个。希望大家都有能力做到这个吧!

其实,我们学校也有美女的,哈哈,只是我班上,有啦!只是。。。(小心,不要得罪人)只是都名花有主了。

所以。。。

无聊人就接下一句:有美女就给我。

^ 炸到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