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

往前冲 往前冲 往前冲!!!

阔别已久的日记,将再次来临。上次写日记,又是很多天之前的事儿了。这段时间不能常常写日记的原因,因为考试即将降临,我即将进入一个战场,我必须有充足的时间部署好我的军队,来一场美妙的战争,因此没有足够的时间来酝酿这篇日记。但写这封日记的时候,其实我的考试还有4天的时间啦!

但我已经迫不及待一定要写上这篇日记了,因为北京奥运会已经开始了。这次北京的奥运的举行,同是身为华人的我,感到很兴奋。北京奥运开幕式,的确是非常的惊人,使用数字技术完美地呈现了中华5千年文化,结合了古代和现代,非常炫丽的表演。

现在英迪的夜晚,窗外看外去,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苦读。因为明天开始就是考试了。只有考试,才能让这个时间,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温习功课。当然我也是不例外。读书再读书,上了小学,一直在读书,上了中学还是在读书,背书。上了大学,还是一样在读书读书再读书。虽然读的是电脑,但是还是很多书要读的。

这个学期要考的科目有Mathematics, Information System Development, Computer and Network。这次一定要加油打气,为自己。哈哈!刚刚在做数学。数学相比之下会比较ok,另外两科要加把劲。要努力努力努力,把最好的一面挤出来,就好像纽西兰他们挤牛奶一样,把最好的挤出来。时常告诉自己,你可以的,你就真的可以,不要抱着气馁。知道吗?即使,你真的发现你没办法了,但是未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,你能到多少就到多少,就好像一头牛,只顾往前冲,往前冲,往前冲,到时你就会发现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。

我给了自己一个大目标,我要成为Top 1,我说,我一定能,一定能,一定能。那么,现在我必须变成一头牛,往前冲,往前冲,往前冲。妄想天开?是啊,天真的会为我打开。祝,和我一同努力的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,大家一说:"往前冲,往前冲,往前冲!!!"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