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

单打独斗 攀上高峰

昨天,代表联盟会技术组帮一个论坛解决了几项插件问题。无聊人的离开,我一个人单打独斗,我必须振作。我也必须一个人单挑站起来了。老实说,清心和联盟会现在真的很空了,真的没有管理人员在的了。因为无聊人一走,很大的原因也是因为我,过早放下,没有管理,所以我必须负最大的责任。我是网站之主,我有这个责任。因此,我决定了。我要努力加油。成为一个很好的管理者。现在决定了,我也更好的履行联盟会技术组的工作。大家一起努力吧!

现在就听Atnews.cc的歌,叫他的站长放多一点英文歌。因为以前roommate开的时候我有听。但是不懂歌名,现在回来都很难找。所以就。。。顺便咯!!!

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技术人员,我必须遵守承诺。我曾经是一名出色的技术人员,现在就好像老了,好多东西都失去了。我以前的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,对论坛技术非常有信心,但现在真的失去了这股气。但,现在,我就要重新站起来。我要让大家知道我是可以的。技术人员,技术高手,再朝向出色的管理者。重新出发。我知道重新出发真的是要下很多苦工的。

身为一名哥哥,我也有责任照顾我的妹妹,看来我的妹妹对论坛对网络也有兴趣,我也有责任在这方面训练他。虽然他才10岁,但我相信他也可以,但我不会逼他。但只要他有兴趣,我也会支持他。

今天的我很健康,希望不要生病。希望大家也不要生病。奥运会也即将结束了,大家加油哦!我要准备看闭幕礼,听说很好看的哦!

好吧,先写到这里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