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

无聊人的离去 我的未来发展

无聊人离开了,我又变回一个人单打独斗了。

这2年多来,我也是一个人单打独斗。这期间,很多人进来,那期间,很多人离开了。天无不散的筵席,这句话,永远都不会变,永远都是对的。还有一两个月就是认识无聊人一个365天了。但是,我们分离了,我们分开了,不能再合作下去了。其实,这也算是习惯了的事,我都经历了很多次了。这始终都要分离。所以,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现在。珍惜现在旁边的人,事,和物。

阅读了无聊人遗留给我的宝典,还没看完,但我会继续看。从技术人员转变成为管理人才。做了2年多的管理员,但始终在技术打转。这也是我提升自己的时候。但我知道,网络就是快,等你计划好一切,这已经太迟了。有什么新的想法就要马上执行。

我和我妹妹两人可以算是兄妹兵团,哈哈!现在回到家,在家里可以看得见。一人一架电脑一起上网。我有时和他谈天,谈一些论坛的东西,教他一些东西,也教她找一些资料来发表。玩论坛游戏也一起玩。玩一些线上不用下载的网络游戏,下网路中国象棋,玩清心的Flash游戏一起破纪录。真的是不错哦!兄妹兵团,一起在论坛界搞一个春天来。也训练她。她才10岁就那么的聪明了。

下个学期,时间是双倍的哦!Java会更难。打算读完之后,明年一月就去考 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。听说Senior都不去考的,都打算毕业后才考,我偏偏想早一点考。我肯定会努力加油。报名费不是很便宜。只要相信自己可以,不管怎样一定可以,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,你们也能做到,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的迈进。

今天就写到这里,暂时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好写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