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看到伟伦来了!!!

今天一整个下午,就在做E-commerce的网页吧!做啊做的,在测试很多东西,先把整个系统架构打出来,方便之后设计,可以导出html。我用php来帮忙我制作。哈哈,有点成就感。但是看来全班应该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多手吧!

今天,去吃晚餐,看到伟伦,他原来每个星期六星期天都来INTI这里找他阿姨的。今天很巧就看到他了。我们10个人就去一间新开的泰国店吃咯!怎么,那间店全都是nasi goreng。Nasi Goreng Thai, Nosi Goreng USA。。。我们就讲了很多,哈哈,很好笑哦!

建鸿,我那位朋友,还真的很厉害讲,整个2个小时都是他在讲。哎呀,怎么以生物的理论来表演性的presentation。。。真的是,说到那里去。

今天晚上,也就是现在,上网突然很快,所以趁机想解决一个问题,包括头像一直无法显示的问题,但是我还是解决不到。很辛苦的,在官方也找到一两个人有类似的问题,但是都没有人来解决。不懂官方的会不会有这个问题,等下去试试看。

现在开始进入繁忙月了,其实现在都要赶功课了。好了,我要继续研究我的网站的东东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