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博客圈,祝你圣诞节快乐

2008年7月4日星期五

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

为什么我最近还是会想她?她真的那么好吗?我和她真的适合在一起吗?

当初的我为什么会一眼看去就喜欢她了?她多么的迷人,多么的美,就这样被她吸引了。我默默的等待机会,只希望能多一点接近她的机会。每一次,就那么擦肩而过,每一次,就这样无法忘记每一刻。

为什么当时要让她走在我前面?为什么当时不要走在她前面?那天下雨。

过了那么久了,她到了新,我上了英迪,她还是我梦故事的主题人物。幻想着幻想着,自己编造很多的故事。看起来对她很不公平。但,不管怎么样,这思想也不会带给她的感受。

就这样,继续下去,继续下去,有几次思想已经死了,但就像小草的坚韧不拔,几次几次出现活生生的转机,这是一种思想上的突破。

每当上了她在网络上的留言,每一句每一字读在心里,思在心里,念在心里,点点字字,都把意思都好好的翻译。对于一些字句,看不懂,需要看了很久才明白。就好像很怀疑,很紧张,她到底最近怎么样?我是否还有机会,机会会不会消失。我的意思是一个让我闯进去的空间。但是,这是迟早的事情,我的意思是,这是迟早空间会被其他人占据。

放了学,回到家,最近,马上做功课了。我读的是电脑科学,但就有一个作业要写报告的,和business有关,我好难分析,好难写哦。读这一科的命运,你必须了解,你必须懂很多东西,很多领域的知识,不管是电脑技术,高深数学,商业经济样样都要涉猎。研究人类的心理,这就是电脑科学,以此来增进改进资讯系统。差一点就要抄下去了,被同房的点醒。

没有你的日子,我好痛苦,一直想着你的画面,看着你的部落格,偷看你的照片,没有留言,不像我这多余的出现在你的视线。

就这样,现在,看着窗外,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。好美。这里就有这样的风景,好迷人,就像你。

没有评论: